渡卿百里

一个非常水的写手&剪刀手
B站ID:渡卿百里

【关周】拥抱(上)

布娃娃巡出没预警!!!
这是一个有那么一丢丢虐老关的故事,也不算很过分,真的

*OOC见谅

====================
周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处一片漆黑之中。他尝试着活动四肢,浑身却软绵绵的使不上劲。
最关键的是,他努力在脑海中拼凑记忆,可是除了自己名叫周巡以外,什么都想不起来。

——我叫周巡,可周巡是谁?我为什么在这儿?这儿又是哪儿?

此刻周巡的脑子里充满着疑问,却又完全没有解答的头绪。他费劲的把手抬起,拍在额头上,依旧是意料之外的柔软。

——怎么……还是软软的?

周巡正奇怪着,头顶的一片漆黑却突然被掀开,一张巨大的,还算慈眉善目的老奶奶的脸呈现在了他的眼前。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的大小可能也就巴掌那么大。

“瞧瞧,我们小巡醒了!”老奶奶笑着,伸出一支手指点了点周巡的脑袋,语气和蔼的问,“你是不是感觉到了他就在不远处啊?”

——“他”是谁?
周巡尝试询问,可似乎发不出声,也传达不给老妇人。急得他直蹬腿。

“小巡别着急啊,你的小胡子我还没缝完,缝完了我就带你美美的去见他。见到他之后,可千万不能再乱动了。”老奶奶依旧笑着,一只手把周巡提了起来,又放在桌上,在一枚大镜子前摆正。
周巡这才知道,原来他刚刚待的地方是一个罩着黑布的篮子,而自己,其实是一只布娃娃。
一只头发卷卷的,很酷的布娃娃。

周巡再一次回到篮子里之后,这篮子就没有再稳当过。他觉得八成是老太太把自己带到别的地方去了,但具体是哪儿,他也不清楚。
周巡只知道,当篮子上的黑布再一次被掀开时,他周围是两条交错的马路,眼前是一个脸上有一道疤痕,带着巨丑的紫色围巾,还喝的醉醺醺的男人。

“年轻人,我有一份礼物要送给你。”创造他的老奶奶的声音还是那么和蔼,还掺杂了几分安慰。
可是男人对老奶奶的话无动于衷,他那架势,似乎是已经对整个世界都无动于衷了。可这样的他,却在看见篮子里的周巡时,停下了脚步。

“这……”男人指着篮子的手微微有些颤抖。
“纯手工做的娃娃,能给你带来惊喜。”老奶奶笑的慈祥极了,“我知道你在后悔什么,他能给你带来转机。”

老奶奶把自己说的神乎其神,这让周巡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其实也就比一般娃娃帅了那么一点儿……而且不知道为什么,这男人总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所以,当老奶奶将周巡送给男人的时候,他也没有反抗,乖乖的一动不动。也许是这人掌心的温度恰到好处,又也许是被他周身洋溢着的愧疚感影响。
总之,周巡觉得自己和这个人之间,应该有故事。

更不必说,他看见这男人在接过他的时候,眼睛里真的在闪光。

Tbc.

评论(9)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