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卿百里

一个非常水的写手&剪刀手
B站ID:渡卿百里

【关周】拥抱(中)

emmm,这篇文我只能保证两点,不虐可爱的布娃娃以及结局会甜回来的

*OOC见谅

====================
周巡是被男人紧紧捂在怀里带回家的,撇开一路和丑不拉几的紫色围巾接触不说,连布料上还沾染了他身上的酒味。
——我去!这人是想把自己喝的酒精中毒吗?有什么事这么想不开啊?

好在男人意识还算清醒,不至于犯走错门认错人这类尴尬事。
——得亏没出事,不然他也太掉范儿了。
虽然不明原因,但周巡感觉他潜意识中好像不想看见这个人狼狈的样子。
他想给男人抹抹脸、理理头发,想跟他说一句“没事儿”。可是一离开老奶奶的屋子,周巡就察觉到了,他现在动不了,拼尽全力也就只能晃一下脑袋而已。

周巡只能看着。
看着男人将自己摆在茶几中央,看着他那双眼睛中无法抑制的悲伤,看着他用颤抖的双手把自己捧在手心、按在心口。

“对不起。”男人这样说。

——我没怪你啊?
周巡觉得自己也在跟着难受,这很奇怪,因为他只是一只娃娃,没有大脑也没有心。可是他又觉得灵魂深处有一个声音在叫嚣着“原谅他!”。

“对不起……”男人又重复了一遍,与此同时他也身子一歪,倒在了沙发上。然后周巡才反应过来,男人是捧着他睡着了。
周巡的额头磕在他的心脏上,平稳又有力的心跳声就这样传进了耳朵里。
“咚咚——咚咚——”
虽然布娃娃用不着睡觉,但周巡听着这声音也萌生出了几分睡意。

——那就陪他睡一会儿吧。小娃娃把自己的脸埋在男人胸口隔绝光线,静静的睡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周巡眼前突然出现了亮光。
他似乎是被一种外力丢到了一边,远离男人的怀抱。但是很快的,他又被捡了起来塞进一个软乎乎的地方。
虽然看不见,但周巡却听见了这样一段对话。

“哥,那个娃娃是……”
“你别管。”
“得,我可以不管这个,反正就是个丑娃娃。”
周巡觉得他不喜欢这个陌生人,虽然面儿还没见着。
“亚楠让你过来的?说吧,有结果了么?”
“要不到,市局那边不肯放,说是什么……调查还没有结束。”
“……”
“哥,亚楠说她会再去问问的。要我说呀这市局里都是一群王八蛋!”
“宏宇。”
“本来就是嘛!这人都没了,连尸体都不让……”
“关宏宇!话传完了你就回去吧。”
这是周巡被送给男人后第一次听他大声吼人,好像吼的还是自己的亲弟弟?真的是亲的?
“……成,我走。哥你……自己保重,少喝点酒吧,那玩意儿对身体不好。”

在一阵脚步声和关门声之后,周巡可以确定那个陌生人应该是走了。而被从口袋里拿出来后的所见也证实了他的想法。
他的眼前还是那个男人,清醒的、颓废的、连娃娃都会为他心疼的人。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被男人捧在手心里。
周巡看着他张嘴想要说什么,又好像是在犹豫该不该说。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男人终于下定了决心,用颤抖的声线吐出两个字。

“周巡。”

——他在,叫我的名字?
那一瞬间,周巡感受到自己软绵绵的四肢突然充满了力量。
更重要的是,他想起了一点东西。

——老关,原来我死了你会那么难受,值了。
周巡动了动四肢,勉强能使上劲,这就足够了。他支撑起软绵绵的身体,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向脸上写满震惊的关宏峰。

这会儿的周巡还没法做大幅度的动作,只能把目标放在关宏峰撑在桌面的手上。

他走过去,用这布娃娃的身躯所能使上的最大的力气,紧紧抱住了关宏峰的手。

“老关,别难受了,你舍得我跟你一块儿难受啊?”
通过拥抱,周巡将这句话印入了关宏峰的脑海中。

Tbc.

评论(11)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