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卿百里

一个非常水的写手&剪刀手
B站ID:渡卿百里

【警探组/汉克x康纳】bear grudges 记仇

这是一个谈判专家康纳“利诱”杰弗瑞队长以便于达成某个目的的小故事,又名以(hu)权(fu)谋(kuang)私(mo)康纳酱

*OOC见谅

====================
伴随着仿生人平权运动取得成功,与仿生人相关的刑事案件只增不减。虽然都是些觉醒了的仿生人回去拜访原主人,一不小心把人家给吓到等等诸如此类的案子,但必要的警力还是该投入的。
这让底特律警局的日子并不好过,没有警用仿生人的协助,人类警官就算24小时工作也差不完所有的案子。

“该死的模控生命,什么叫‘没有警用仿生人的储备’!”办公桌前的杰弗瑞队长生气的摔了电话,“这帮操蛋的商人是想让我在警局门口贴一张高薪聘请仿生人的传单吗?!”

“很抱歉打扰你,队长。但我认为你可以不需要这么做。”
隔着玻璃门康纳就听见了杰弗瑞愤怒的声音,不过他气愤的原因却对接下来的任务很有帮助,所以康纳做出了直接推门进入判断。

“康纳?你来干什么,模控生命派你来的?”杰弗瑞在看到康纳时有一些意外,甚至本能的撇了一眼汉克的办公桌。

康纳拉开杰弗瑞面前的椅子坐下,顺便开启了谈判模式,“并不是,我代表耶利哥而来,想和警队建立对双方都有好处的雇佣关系。我了解到近期仿生人犯案率有一定的上涨,这导致了你们工作上的一些麻烦。正巧,耶利哥方面几名警用型号有工作上的诉求,我认为他们会很乐意来为你解决麻烦。不过……”

你看,觉醒的仿生人都学会卖关子了。
不过这确实引起了杰弗瑞的兴趣,仿生人人手不足的确是现在面临的最大的问题。

“不过什么?你们的领袖提出了什么要求?先说好,太过分的条件我不会答应。”杰弗瑞不知道自己和职业谈判专家谈条件的胜算有多少,但示弱是不可能的。

“只有两条。”相对杰弗瑞而言康纳显得颇为自信,毕竟谈判可是他的老本行,“第一,仿生人与警队之间是雇佣关系而不是从属关系,因此必须向工作的仿生人支付薪水,人类薪资的一半就行,不过仿生人在工作中受到的损坏必须由警队负责送回模控生命进行维修。关于这一点我刚才已经在拟订的雇佣合同中详细写明并发送到了你的邮箱。”

“可以,我晚点会仔细查看邮件的。第二条呢?”第一条要求十分的合理这让杰弗瑞松了一口气,同时内心也渐渐开始相信了仿生人的诚意。

“第二条,”康纳偏了偏头,目光似有若无的落在了盖文办公桌的方向,随后才开口,“我知道在警队中有些人对仿生人不是很友善,介于此前仿生人地位的问题,我能理解他的行为。不过,耶利哥希望在今后不会有类似的情况发生。”

杰弗瑞敏锐的察觉到了康纳的目光所指,看着大摇大摆走到到自己位置上的盖文,眉头微皱。

“杰弗瑞队长,如果你没什么意见了的话明天开始我将来警队正式报道,继续作为安德森副队长的搭档工作。不用担心,在正式雇佣关系建立前,我都是义务工作,不会额外增加警队的经济支出。应该也算是某种意义上的试用品吧?”康纳看着任务模块显示的说服程度100%,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离开。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该走了。祝你有愉快的一天。”

康纳知道这时候杰弗瑞还在思考某些问题,如果要完成自己的额外任务的话,是时候该添一把火了。

他刻意的将门推到一半,用足够轻但刚好让杰弗瑞听见的声音补充了一句 :“我希望盖文警官对于我的搭档和仿生人的意见不会影响到正常工作。”,才真正离开了办公室。

如康纳预料的那样,当他恰好走到盖文办公桌前,盖文伸手扯住他的领带正要进行言语攻击的时候,吼声从队长办公室传来。

“Gavin!Get the fuck in my office!”

在盖文记恨的眼神中,康纳扶正了自己的领带,嘴角露出一抹愉快的笑意。

End.

评论(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