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卿百里

一个非常水的写手&剪刀手
B站ID:渡卿百里

【警探组/汉克x康纳】康纳的私人物品

老傲娇x耿直仿生人这对我磕爆
这是一个HE线仿生人有人权之后,甜甜的警队搭档日常
这篇文源自我对汉克桌上居然有一棵小盆栽的深深的震惊【住口

*OOC见谅

======================
当仿生人作为一个新种族逐渐被人类接受之后,康纳回到了底特律警队,正式就任汉克的搭档警探一职。
因此,康纳也正式获得了汉克对面那张办公桌的使用权。
随之而来的问题是,作为一名对人类情感学习的还不是很到位的乖宝宝,康纳很显然并不会像人类那样主动的给自己的办公桌添置一些物品。
这让汉克十分的恼火,为什么自家仿生人看上去还像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

因此在一个星期的忍耐之后,汉克终于还是把自己的不满发泄了出来。
“听好了康纳,你得在你的桌子上放点私人物品。”
“为什么?”康纳歪了歪头,以示自己不能理解。
“别问问题,照做就行,明白吗?”
“明白,但是安德森副队长,我并没有私人物品。”
汉克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向康纳,后者回以一个无辜的表情,完败。
“唉……”无奈之下汉克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拿起自己桌上的小树苗,“这个,不管是什么树苗先给你凑合一下。”
康纳认真的点点头,在接过盆栽的时候顺便扫描了一下。
“副队长,这是日本枫树,还有它就快要死了,扫描结果显示它已经有十五天没有……”
“闭嘴!你这该死的仿生人。”自己疏于照顾盆栽的事情就这么轻易的被康纳捅破,汉克本能的有些烦躁。
康纳保持着无辜的样子闭上嘴低下头,他成为汉克的搭档之后学到的第一点就是装作无辜总是有效的。

果不其然,汉克看到康纳乖乖听话的样子时心底涌起了一丝“自己是不是凶了点”的愧疚。
当然,只是一丝愧疚还不足以让汉克拉下老脸道歉。
在片刻的安静之后,康纳颇为自信的抬头看向汉克:“好消息,副队长。我想我有45%的几率可以把这盆栽救活,只是我需要……”
“别管那个盆栽了,还是下次我带你去买一个新的。”

“不行,它现在是我的私人物品了。”
康纳的强硬态度是汉克没有料到的,他仿佛从这个仿生人眼神里读到了坚定。

“安德森副队长,你已经把这颗盆栽交给我了,所以我有权利决定它的生死。并且因为这是你给我的,所以即使只有1%的几率能救活它我都要救。”

“这是你给我的第一样东西,在人类的情感中,这类物品都很有纪念意义,不是吗?”

汉克发誓他在康纳嘴角看到了一抹笑容。
该死的,是谁说他家仿生人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的?
这分明是个折磨人的小混蛋。

“好吧,既然你坚持就让养吧,但别在把它养死了之后来找我哭鼻子。”
“我不会的。”

End.

评论(8)

热度(3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