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卿百里

一个非常水的写手&剪刀手
B站ID:渡卿百里

【明涛】购物那点儿小事

*感觉林队会是个会乱买东西的孩子系列
*就算在超市也要实力秀恩爱
*这是一个在空间里刷出来的梗,甜的不行但是——OOC预警

====================
秦明从来不是一个喜欢逛超市的人,他认为在超市里浪费时间寻找自己想要买的东西是一件非常没有效率的事情,还不如网购来得快捷。
但是林涛却和他恰恰相反。
我们的林队长在时间允许的条件下会逛遍整个超市看看有没有什么新产品推出,还非常的敢于尝试,活脱脱一个大孩子。
这就是为什么秦明在放任林涛一个人购物一次以后,就开始陪他一起“速战速决”的买东西的原因。

“把购物单拿出来。”
今天,秦明还是一如既往的陪着林涛穿梭在超市的货架之间。
林涛把购物单双手奉上,又亮出一个讨好的笑容,“老秦,商量一下好不好……”
“不行。”秦明看都不看一眼就果断拒绝。
“我还没说商量什么呢!”林涛表示不服。
“你这个星期的六瓶啤酒都在周三周四晚间的球赛期间喝完了,还没算上周五大宝背着我偷偷给你的那瓶。你应该知道……”
“是是是,我知道。”为了防止秦明再说一遍关于酒精对人体的坏处,林涛迅速敷衍。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秦明看出了林涛在敷衍自己,决定放大招。
秦明伸出手,用修长的之指尖划过林涛的脸庞,“我们的工作本来就充斥着危险,我不希望酒精成为另一个你可能会离开我的理由。”
林涛的脸在这直白的话语中直接红成了虾子。
关于买什么不买什么的斗争,第一回合,秦明胜。

当然,只是被告白一次还不足以让林涛丧失买其它食物的期望。
这回他又杵在薯片专柜前眼巴巴的看着秦明不挪窝了。
“老秦,买几包薯片屯在家里吧,可以用来招待宝哥。”深思熟虑之后林涛决定以大宝为借口来说服秦明,结果自然是不可能的。
“李大宝前几天刚发工资,还不需要你救助。”
“可是,朋友之间相互送零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林涛抬起手拍了拍秦明的肩膀,“老秦,你真的该多交几个朋友了。”
“林涛……”秦明没办法反驳这点,毕竟现在他的朋友也只有大宝一个,但是口舌之快还是要争一争的。
“你再这样我就不喜欢你了。”
第二次暴击。
而这次林涛做好了准备,并且耿直的反驳回去。
“那没关系,我喜欢你呀!不管你喜不喜欢我,我都会一直一直喜欢你!”
秦明听了林涛的话一时间大脑突然死机,手不由自主的伸向了货架上的商品,再回过神来的时候购物车里已经多了四五包乐事。
不过,好像也值了?
第二回合,林涛完胜。

诸如此类在超市里明争暗秀的事件还发生过很多回。
反正宝哥是拒绝再和这对狗男男一起购物了。
按她的原话来说就是,“再和他们一起逛,我全部工资都要拿来买墨镜了!”

End.

评论(4)

热度(2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